今天操作了一支中公教育股票,重仓抄底,也不知道行不行。
目前账户有7760多,一共是转入股票账户8140多。
前两个月一直都在亏损,因为是一开始买的股票,瞎买的,导致套牢一直没有解套,昨天我,弄来了10000万元,留一半用一半。
[图片]
今天总体大盘都在涨,我也涨了。今天一共盈利33元。
[图片]
希望这个月总体能盈利五百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