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行情经验分享
展开
今天去老家扫墓了,还在山上。手机简单打下字。
一季度结束了。3个月差不多1倍,平均增幅没有去年好,但是也相对稳定。简单说下自己的一点心得。
1. 趋势模式。因为注册制来临的缘故。市场风格和去年相比改变很大,去年连板行情相对还是不错的,最高板是2板的日子屈指可数,一般降为2板,也是冰点极致了,第二天那个2板容易被顶一字。今年连板票特别是单单情绪小票接力氛围已经很差了,更多是产业
一季度结束了。3个月差不多1倍,平均增幅没有去年好,但是也相对稳定。简单说下自己的一点心得。
1. 趋势模式。因为注册制来临的缘故。市场风格和去年相比改变很大,去年连板行情相对还是不错的,最高板是2板的日子屈指可数,一般降为2板,也是冰点极致了,第二天那个2板容易被顶一字。今年连板票特别是单单情绪小票接力氛围已经很差了,更多是产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