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央企卑微打工人,非职业炒股,非稳定盯盘,炒股一是兴趣二是成就感。第一次实盘,给自己记录下来,主要是为了进一步约束自己,也想和志同道合的老师们谈悟道谈人生,天高任鸟飞。

约法三章:不吹票,不荐票,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