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
展开
2月3月完全不知道怎么做,也确实因为工作问题,无法看盘复盘。4月可能还是要继续忙起来…
时常痛恨自己软弱,却总又不免回忆起曾经的自己。
可能这就是多数投资者的真实写照吧,大家都一样。
现在其实比以前难,之前选股很简单,连板个股就那些。现在则是不同,选股分散且多样化。
慢慢适应吧。应该这种行情,更加适合上班族才对,也更加契合自己逻辑演绎的思考。
这玩意说到底跟打板择时也一样,冰点买。只是说
时常痛恨自己软弱,却总又不免回忆起曾经的自己。
可能这就是多数投资者的真实写照吧,大家都一样。
现在其实比以前难,之前选股很简单,连板个股就那些。现在则是不同,选股分散且多样化。
慢慢适应吧。应该这种行情,更加适合上班族才对,也更加契合自己逻辑演绎的思考。
这玩意说到底跟打板择时也一样,冰点买。只是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