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复盘
展开
今天没什么好说的,AI板块强到没朋友.本来还以为360放出巨量,会震荡,没想到直接新高,养家还重仓3亿多买入.
[图片]
本来一直以为 360 3月27日放出百亿成交,是见顶信号,没想到我错了.
为了不错过这波大涨,追了科大讯飞,感觉追错了.科大讯飞很弱.
[图片]
一层仓位追了科大讯飞,收盘涨1.5个点.说实话,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追高是不敢的,但是这波行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节奏
[图片]
本来一直以为 360 3月27日放出百亿成交,是见顶信号,没想到我错了.
为了不错过这波大涨,追了科大讯飞,感觉追错了.科大讯飞很弱.
[图片]
一层仓位追了科大讯飞,收盘涨1.5个点.说实话,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追高是不敢的,但是这波行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