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每日午盘只分享鱼和鱼的种类,不会硬说鱼哪里好怎么好,需要博弈的括号也会说不过我这里对自己最大的要求还是食品安全!(当大家都觉得好,价格就高了,囤鱼奸商就要出货了。相信市场不要相信吹票,有时候你得逻辑会反过来害你,安全永远第一)
目前个人模式早盘通常只低吸不追高?(确定性的问题分歧转一致还是一致转分歧。预期差)
所以大多情况中午休盘再给大家分享好鱼
何时买鱼何时杀鱼
鱼该清蒸还是红烧都自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