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展开
昨天亏损,让我很是郁闷的。
生意宝昨天开盘就割,也是自己的原因。
昨天大盘高开的。生意宝虽然开在水下,但是没有破5日线,可以先持币观望。后面也是拉升后,尾盘跳水,今天就杀人了,闷了昨天追高的所有人。
昨天人工智能主线芯片以及网络安全出现了集体的高潮,今天预期分化,分化资金去了其他板块,涨停板家数可以看到消费有个别的涨停。 好的是市场还是万亿成交量,这段时间其实好好做是亏不到什么钱的。 赚钱也是
生意宝昨天开盘就割,也是自己的原因。
昨天大盘高开的。生意宝虽然开在水下,但是没有破5日线,可以先持币观望。后面也是拉升后,尾盘跳水,今天就杀人了,闷了昨天追高的所有人。
昨天人工智能主线芯片以及网络安全出现了集体的高潮,今天预期分化,分化资金去了其他板块,涨停板家数可以看到消费有个别的涨停。 好的是市场还是万亿成交量,这段时间其实好好做是亏不到什么钱的。 赚钱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