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过去,继续被大A洗礼,仓位被洗劫,韭菜行为层出不穷,索性直接降低仓位,从头开始,17万开始。
仅实盘记录自己心路历程,希望时刻鞭策自己。

简单总结一下这一年摧残的心得:
1、降低所谓的“格局”,“落袋为安”,能赚钱的股哪怕卖飞,永远都不会错。
2、如果觉得卖飞是错的话,那只是认知问题,因为没有股票是买不回来,买不回来的只是认知。
3、做人要有底线,做股票亦是,不要在下跌的时候把自己的底线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