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的不是模式,而是执行模式的意念
展开
大A:没什么好说的,没有开仓,也是清仓
继续优化开仓模式,已经有感觉了
外盘:模式内的基本没有执行,失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继续优化开仓模式,已经有感觉了
外盘:模式内的基本没有执行,失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