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社会发展越来越强大各方面都是数据时代,
5年前大家是不是被套了之后就有一个想法,大不了多拿一下时间终究会回来的,所谓的躺平任他戏弄,恰恰就是因为大家有这样的想法,所以如今大家都陷入了泥潭之中,根本3.5年了还越陷越深不断的加仓补仓,我看到好多股价已经破发行价计算出浪型还要到补差价的都是不计其数

2.如今很多人分散投资是好事,但是你也不用分散得太多了,比如你明明只有10w、你去搞了10个板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