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没有提笔写文章了,也沒进来看看,股神消失了,也没有往日那种一年多少倍的帖子,看来大家都是普通人,我就想知道,从前那些亏损几百万上千万的人,还能翻身吗?己现在的市场几乎不可能,以前一年30-40倍还是能看到,现在一年3-4倍都难,前面负债人既然还不起,那就先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