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救赎
展开
今天愚蠢至极操作,太极和光库爆量,我居然还卖?为啥卖?想做T!做你妹,盘口都不懂看,你怎么做?
你是一名韭菜,从宏观根本。细节是职业选手的,别想着T,按照策略,不破点位就躺尸,一直躺尸,抱着大腿,躺赢,很打游戏一样,补好兵,做好视野,等大腿带飞就得了。卖飞太极,看着太极和深桑A拼命涨。又去买了易华录,狠狠吃大面,说好只要T1级的,谁强抱谁大腿啊
你是一名韭菜,从宏观根本。细节是职业选手的,别想着T,按照策略,不破点位就躺尸,一直躺尸,抱着大腿,躺赢,很打游戏一样,补好兵,做好视野,等大腿带飞就得了。卖飞太极,看着太极和深桑A拼命涨。又去买了易华录,狠狠吃大面,说好只要T1级的,谁强抱谁大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