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第一票:深科技
展开
终于把它模式化了,明确了买点
德明利高位沒出,还是考虑芯片没走完,明天处理,深科技算是模式第一票,解决出场标准就行,终于回了点血
[图片]
[图片]
德明利高位沒出,还是考虑芯片没走完,明天处理,深科技算是模式第一票,解决出场标准就行,终于回了点血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