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来市场都是为了赚钱的,没有人是来市场是主动亏钱的,为什么100%的人来市场都为了赚钱却99%的人亏了。只能说明99%的人都犯错了,犯得什么错?错在哪?从根上就错了,一开始就错了。根上是什么?是初心。所有人的初心是什么?是赚钱。为什么想炒股赚钱还是错?炒股不为了赚钱那炒股干什么?股市本来没有错,但想来股市赚钱那就是错。股市是让人来赚钱的吗?如果99%的人来股市都赚钱了,那全国上下的人不都来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