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炒股第七天
展开
今天短线卖了容盛,卖在最低点,还是不够坚定,要反思一下自己了,模式是对的,但不够自信,容易动摇!容盛亏损5个点出局,深科技早盘出了一半,尾盘感觉分歧有点大,最终选择清仓了,盈利8个点。盛通继续持有,目前亏损5个点。近期计划再从长线票里退出部分仓位开始专注短线。明日关注人工智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