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先修心
展开
选股的眼光没有啥大问题,可以很早的潜伏进去,等待拉升,却输在了临门一脚!!这段时间反思了一下,问题就出在,内心太浮躁了,其实就是心理素质不行。致使后面涨起来了却不敢进去了。既然是做波段的,那就要一定要耐得住性子。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估计都要静下心去感受了,感受价格的波动带来的好心情和坏心情,并学会去控制它。[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