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买入全信股份让我有些担忧,今天开盘弱转强给我获利出局的机会,果断获利高抛。

卖出全信股份买入万达信息,本来计划水下吸万达信息,上午有事在忙没有及时低吸介入。

深城交今天开盘下杀到水下,一直都没有拉上来,拿一天看看明天能不能给获利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