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6复盘
展开
看着今天如火如荼的半导体,真是心疼我4.3日买进的沪电,隔天早上水下5个点割然后被洗了,卖了就拉升,今天还加速涨停了,感觉错失了几个亿,半导体前排早上没买到,下午的容易炸就没去追。早上+1进了启明,中科软做了个倒T。看明天半导体分化,预判下资金回流AI,昆仑万维和巨人网络,哪怕今天板块大跌都能扛住,明天高看一眼,只要不是深水开,都会竞价先进一层仓。360盘子太大又有离婚事件影响,只作情绪风向标,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