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的行情,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毫不为过。人工智能,芯片半导体,通信,传媒,不断涨,涨不停,短期股价翻番屡见不鲜,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中特估,军工涨一阵跌一阵总体估值上移,选对股也能吃到大肉。地产,钢铁,汽车,电力,新能源就惨了,基本上天天跌,跌不停,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所以指数虽然天天涨,但只有少数股民置身牛市氛围中,大多数股民则好像陷入了熊市的泥塘。一些高位股还是不断的涨,要不要追?一些低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