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越涨越减仓,总觉得中际旭创会王者归来,一直加仓,但是结果事与愿违,这两天没有做T中际旭创结果还整了一个亏损。相反减仓的新易盛牛逼哄哄,一直逼空涨,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啊。早上盈利10多个点,下午又嗖嗖的退回去了,太难了。总感觉要开始吃面了,一重仓一个股,就容易吃面。明日情况不对,要及时跑路。虽然很看好它,但又感觉要回调。即使回调也一定会来二波的。
[视频]

这两天有两个随手单,一买当天就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