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第一周开门红
展开
今天-5%S了天孚通信然后9%B了神州泰岳,神州打平了天孚通信两天的亏损
中际旭创在2点15分的时候有点扛不住了S了三分之一的仓位B了全志科技结果亏了1.5%,又然后中际旭创尾盘又拉升了,唉。
新易盛卖的只剩1.4成仓了,就一直格局没有操作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际旭创在2点15分的时候有点扛不住了S了三分之一的仓位B了全志科技结果亏了1.5%,又然后中际旭创尾盘又拉升了,唉。
新易盛卖的只剩1.4成仓了,就一直格局没有操作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