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操作:开盘上车剑桥科技,冲到3个点的时候把前一天的仓位出局了,十点多确认gpt回暖,上车了360,从道理来说,利空出尽就是利好,没想到下午没承接反而都是卖盘,而市场也越来越乱了。


回到市场:

①大盘

券商的利好消息刺激最近大盘不断往上走,速度稍微有些快了,下周看调整吧,毕竟内资的操作就是北向来了,他们就卖。不过量能明显多了一些,有机构的加仓,也有个人投资者从银行存款拿一点出来上车人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