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股市五年后再开实盘
展开
18年5月职业炒股亏掉十几万后,就一直没有再碰股票。近来突然又对股票感兴趣起来,上淘股吧看看,发现很多之前跟我一样亏得一地鸡毛,喊着哭着要死要活的人,竟然一直在这个市场存活着,而且大多都已经走出来了,资金量都上了新台阶,我不禁为自己的懒惰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玻璃心感到羞耻。今天准备重开实盘,资金还是之前亏剩下的那几千块钱。无论如何,我希望自己能向那些坚强的股友们一样,以后再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