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比较懒,可能不会频繁的更新帖子,可能偶尔会发一些认知,不太会讨论所谓的板块效应,热点,共振的问题,你都听的耳朵都生茧子,因为说了你可能也不太会懂。我可能会发一些细节。关于筹码结构,洗盘,分歧,横盘,量价关系,启动,分时图等等,希望能给黑暗中的带来一点光明。

永不收费阅读,只为善缘。
今天谈一下分歧:
首板分歧,良性分歧,潜伏盘获利了结。
2压力位爆量分歧,妖股必经之路。
3高位大幅获利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