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只注册制的新股,其实本质上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无非就是带上了价格笼子,但不影响新股炒作的逻辑。好比创业板那时候的注册制股票也是会有人去操作的。
还是我经常说的话市场总是在模仿中前进的,那年创业板注册制股票,能够走出来的因素不可缺少的是市场题材结束没有可做的,那这时候有人去拉次新,市场形成合力,大家就会明白次新有人做,而这次主板的逻辑也大差不差。其实单独去选择某一个是没有什么如此的,他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