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出现大阳线的时候,我给出的操作建议还是逢低多,但是谨防上方的上影线,今天开盘就是指数全部跳水,不过50今天强势撑盘拉升,直接逢低多的节奏,不过今天这样走是有不同的意义的,稍后详解。
最近我发现有点抗拒与人交流,不想聊自己的想法,就算是以前无话不聊的朋友都是这种感觉,周末去朋友哪儿吃饭,聊家庭不想聊,聊工作,更是不想分享,我都一度怀疑我有点自闭了。
昨天晚上和另一半聊天的时候,才发现我不是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