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不合一是要吃亏的,虽然前两天看盘,觉得全志不是我想要的,但因为手上有了仓位,不想换股,于是勉强一直拿着。并不是说它有多差,而是应该追求快进快出,有更好的个股选择应该去更优的。今天竞价开出来,它确实不及预期,很多股早盘也冲高了,而它只在零轴徘徊了一下后就跟随大盘一起往下回了。
依旧看多半导体强势股的低吸机会,只是全志反应太慢,那么行情走着走着就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如果全志今天走势钝化了,那么挺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