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之下的情绪失控
展开
今天是值得记住的一天,一个月努力白干了,单日回撤8个点。昨天卖飞鸿博,导致心理不平衡,确实之前做得很顺,所以追了剑桥,剑桥炸板之后回封加仓了(这里变成重仓了),按我个人惯,主升期才会重仓出击,而月底,节前资金出货期,高位缩容炒作我去重仓,我不死谁死,亏死你活该,还有今天,剑桥为什么不早点割,不及预期就走,你在等什么,本来能小亏出局的,吃了跌停才走,还有,为什么这里还去小商品城,应该等尾盘才是。虽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