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自己的交易,发现问题太多了。
展开
最近真是亏麻了,复盘了一下自己的交易,发现了很多很多的问题。通过复盘最近几个月的交易发现以下几个问题
,一,交易太过频繁,一个月能交易几十只股票,真的是太多了,以后要控制一下频率,最多一个月不能超过十支票。
二,随意开仓,经常是突然看到了,然后就买入,特别是涨幅榜,突然一个拉伸就被诱多买了进去,然后就是回落,第二天低开,大部分亏损都是这么来的。以后只做自己经过复盘研究得出的票。
三,无纪律无模式交
,一,交易太过频繁,一个月能交易几十只股票,真的是太多了,以后要控制一下频率,最多一个月不能超过十支票。
二,随意开仓,经常是突然看到了,然后就买入,特别是涨幅榜,突然一个拉伸就被诱多买了进去,然后就是回落,第二天低开,大部分亏损都是这么来的。以后只做自己经过复盘研究得出的票。
三,无纪律无模式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