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乱,心好乱。
展开
终于,成功的追涨杀跌账户腰斩,确实该空仓调整心态了,看了多日养家心法,还有退学老师的我和小明,为什么心里会越来越乱,到底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交易模式,到底是什么推动股票的上涨,到底技术图形有没有用,为什么同样的突破,有的一飞冲天,有的一地鸡毛,到底为什么,不懂不懂,看盘?到底怎么算看盘?只盯着自己手里的票?自选里的票?还是各个板块概念的龙头?资金流向又怎么预判,好像什么都懂又好像什么都不懂,看了退学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