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结了新模式,并且一次次升级优化。
目前跟踪统计来看稳定性很高。

但是总感觉买了的不涨,没买的都涨停。
买了的没格局被割肉洗出去。然后又涨起。

还需要加深对整个盘面情绪的理解才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