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淘股吧这里真是卧虎藏龙,各种手法琳琅满目、叹为观止!只能说自己是那个坐在井底的青蛙。
有做趋势的高抛低吸、打板情绪,最重要是系统的切换,什么时候低吸、什么时候半路,什么时候止盈平仓。看看自己,还是凭运气而已,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多年的盘感·····加油!向各位前辈学、更系统的提升!感谢分享知识的每一位博主、感谢每一位指点的老师,祝各位老师投资越来越顺、身体倍儿棒、早日实现人生的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