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结束四月,这个月按照我的买卖惯其实出手点不多,昨晚在反思,现在的操作惯其实还是有以前连板的思维在里边,肉能吃到但是不多,毕竟走趋势的多,再加上各种原因只有6个点利润,总体能接受,但是我一直不喜欢做预判,确定点出来了又不想重仓去做,想等第二天再确认,但是这个月趋势行情,往往持续性不强,总是要调整几天再上,导致利润很低,注册制出来后其实投机的逻辑没变,只不过外在形式变了,但是真的就一直这样了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