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我的格局还是小了点 小了太多点 今天没时间看盘 就抛了 节前会涨意料之中 但是这样就有点离谱了
展开
还是看好这个传媒 觉得AI和新能源 5G承接怎么样如果是反弹 后期欲望不大
觉得电子商务 一带一路可能会承接第二梯队 目前只能理解这样
自己对票的理解还是不够 明明已经看好 还是拿不住
需要学的还有好多 五一好好再沉淀一下 简单 纯粹 #交学费[图片]
[图片]
觉得电子商务 一带一路可能会承接第二梯队 目前只能理解这样
自己对票的理解还是不够 明明已经看好 还是拿不住
需要学的还有好多 五一好好再沉淀一下 简单 纯粹 #交学费[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