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心法
展开
不知不觉入市也有一年半了,也真的体会到很多东西,这里做一个记录。从现在开始自己也会坚持写一些东西,不管是写给自己看的还是发出来贻笑大方的,一个是为了整理自己的思路,毕竟不能输出就等于没有理解。再一个也是加强印象找到自己还没有理解的点吧。
首先,我发现股市中能盈利的人很多,或者说很多人都能盈利但是并不能持续盈利。一个是技术确实不过关,还一个更重要的可能是心态问题,当你亏损的时候你会沉下来慢慢复
首先,我发现股市中能盈利的人很多,或者说很多人都能盈利但是并不能持续盈利。一个是技术确实不过关,还一个更重要的可能是心态问题,当你亏损的时候你会沉下来慢慢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