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来大多数人的一生都差不多,想走出来就要跳出普通的圈子,就要做点特殊的事。比如创业或者不甘于当打工人往上当高管,当然炒股也是能看到未来的一项吧。
作为大学生,从一次偶然的基金交易开始,慢慢了解股票,大二开始股票交易,现在快两年了。
从亏损到现在的小赢。职业炒股可行吗?
自己也怀疑过。我是计算机专业。但对金融、经济与政治的热爱远高于计算机。也花了时间去看相关的书籍。自然就放弃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