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看到一些言论,大概意思是
1,房地产经过了20年的疯狂发展制造了巨大的泡沫但是又不可以戳破。
2,地方政府土地财政的依赖已经达到了顶点,现在这个依赖已经因为第一条而无法继续。并且因为这个依赖而债台高筑。
结合最近中特估的喊话,大概是想通过拉高国有资产,然后…………
另外,这两年的信用宽松,也支持股市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