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无年月,一晃已五月。

假期期间给自己的炒股历史做了一下思维以及操作上的复盘,总结是,符合我性格,能让我稳定盈利的关键其实是仓位管理。

回顾之后有以下几个要点特征:

1,最开始做短线,都是梭哈,全仓进出,导致赚钱了就会慌,也自然拿不住。被套了,因为没钱加仓,只能被动选择躺平,错上加错。

2,做可转债的半年,也是输的多了想着快一点回本,想着可转债是t+0,进出自由,实际上呢,赚钱拿不住的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