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好
展开
竞价机器人还是比较强,所以优德精密拉高回落只卖了半仓,想再看看,结果,盘中一度回落到+2%,连个像样的反抽都没有,以为就这样了。不曾想午后竟然又拉了起来,把单子填好准备随时卖出,拉到12%时果断把剩下半仓卖了,已经超预期了,谢谢老师们。

[图片]
[图片]
昨天坑了一脸的中威电子,今天最好的预期就是自救回本,早盘却拉到13%,不知是什么阻挡了我拔刀的速度,硬生生等到水下反抽才卖出。

[图片]
[图片]
昨天坑了一脸的中威电子,今天最好的预期就是自救回本,早盘却拉到13%,不知是什么阻挡了我拔刀的速度,硬生生等到水下反抽才卖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