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8个交易日,能上20%吗?
展开
还有8个交易日,能上20%吗?
昨天如果不卖的话,今天能获得至少8个点。昨天还是卖错了,卖完了我就感觉到了。
听那些高手说从来不复盘,就是根据盘中的一些情况来买卖,我现在感觉复盘也没有多大意义,感觉他们说的是对的。
我今天啥都没有买,不知道买什么好,不敢买,买了怕下跌,选来选去,啥都没买。但是我已经感觉到了复盘没有太大的意义。根据盘中的情况进行买卖是正确的。
在盘中根据票的涨跌不同。强弱不同。来买
昨天如果不卖的话,今天能获得至少8个点。昨天还是卖错了,卖完了我就感觉到了。
听那些高手说从来不复盘,就是根据盘中的一些情况来买卖,我现在感觉复盘也没有多大意义,感觉他们说的是对的。
我今天啥都没有买,不知道买什么好,不敢买,买了怕下跌,选来选去,啥都没买。但是我已经感觉到了复盘没有太大的意义。根据盘中的情况进行买卖是正确的。
在盘中根据票的涨跌不同。强弱不同。来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