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目前盈利43%,非常焦虑
展开
在我绝望的时间,又来了希望。
调整了自己的模式之后,貌似回撤得到了控制。自己每天仍然复盘连板,但是不会去做连板。只是我认为花无百日红,当下注册制趋势如鱼得水,但总有一天也会进入冷宫。如果我现在就把连板放弃了,等以后连板卷土重来,我怕自己的盘感也没了。
最近每天都很焦虑,因为每个月的月末亏钱效应都很大,我很担心,自己会回撤,会红转绿,每天都很焦虑,只能自我开解。
早上动了充钱的念头,只是一瞬间就被我
调整了自己的模式之后,貌似回撤得到了控制。自己每天仍然复盘连板,但是不会去做连板。只是我认为花无百日红,当下注册制趋势如鱼得水,但总有一天也会进入冷宫。如果我现在就把连板放弃了,等以后连板卷土重来,我怕自己的盘感也没了。
最近每天都很焦虑,因为每个月的月末亏钱效应都很大,我很担心,自己会回撤,会红转绿,每天都很焦虑,只能自我开解。
早上动了充钱的念头,只是一瞬间就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