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武侠修仙小说里任督二脉打通了的感觉,没有瓶颈,只管修炼吸收灵气提升了…5月份又差不多失败收场了,看6月份的变化了,但即使6月没大赚只要不亏的话也并不能说是系统还不够,有的大神能忍受几个月没大赚呢…没办法,我有很多不适合炒股的缺点,其一就是一直精神内耗太严重,所以提前心理建设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