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暴涨跌那波行情以后感觉一切都是浮云,那时一天赚20-30个点确实很刺激,当然亏起来也跟拉稀一样,狂泄不止,盈亏同源,怎么来的怎么吐回去,多的都会让你吐出来。沉寂一年,现在重新开始,重新思考,重新突破。

现在的可转债得用猥琐战法对付了。不要期待大肉,目标每天1一2个点,毕竟我基本都是用全仓梭哈一只,截止收盘已经完成任务。

那些成交量不上亿的不用看了,这样可以简单选到热点债。

模塑,昨晚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