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盘了,简单聊一下
展开
下午两市分化加大,大涨的,大跌的都增多。
目前上证指数上涨13点,
三大指数全红,
盘面的思考点:
1、热点到不少
上午虚拟电厂电力产业链
下午机器人供销社
再两市缩量的情况下,还是有资金四处出击的
当然,拉的大都是中小盘个股
比较遗憾的是AI股还是各种杀跌为主
目前基本都认为AI要调整到月底 ,
现在比较难的是要一段时间,
AI各种跌,其他股各种表现,
持有AI的就要煎
目前上证指数上涨13点,
三大指数全红,
盘面的思考点:
1、热点到不少
上午虚拟电厂电力产业链
下午机器人供销社
再两市缩量的情况下,还是有资金四处出击的
当然,拉的大都是中小盘个股
比较遗憾的是AI股还是各种杀跌为主
目前基本都认为AI要调整到月底 ,
现在比较难的是要一段时间,
AI各种跌,其他股各种表现,
持有AI的就要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