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纪念下
展开
这一段时间一直在电力板块没动,可能会继续持有一段时间吧,上班看不了盘就做波段把。
目前持有的:
建投能源:今天涨停,唯一遗憾的是量能没放出来,看明天怎么样了。
皖能电力:今天涨7%也不错,看走势明天有继续冲高动能,还是做波段看情况。
南兴股份,明天开盘不行就准备撤的,换股。
总体今天收益还不错,希望以后多多像这样的日子。[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持有的:
建投能源:今天涨停,唯一遗憾的是量能没放出来,看明天怎么样了。
皖能电力:今天涨7%也不错,看走势明天有继续冲高动能,还是做波段看情况。
南兴股份,明天开盘不行就准备撤的,换股。
总体今天收益还不错,希望以后多多像这样的日子。[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