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情还可以,早上杭州热电带头深水上板,中船系是真的不行,我的昆船智能一拉,和周五一样整个中船系板块就狂下,下午大盘下杀,3板的丰立智能和柯力传感毫无抛压,就上了机器人板块。
清仓了昆船智能。
开仓机器人,买完就拉以为要起飞,谁知道又是一个杂毛[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