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今天美滋滋
展开
爽啊,今天精工发力了吃了七个点,第一次做T还好没T飞[图片]
[图片]
现在汉马科技真是跟个鬼一样,想加仓又怕再暴跌,斩仓又心痛[图片]
[图片]
现在汉马科技真是跟个鬼一样,想加仓又怕再暴跌,斩仓又心痛[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