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还是轮动,从人工智能吸血到现在放血,最近电力消费有苗头,选对了板块个股不对也不赚,个股强板块不行也白费。
部分人工智能细分
医药
消费
新能源
电力
都是有小动作
今天是你明天是他
你敢深情就被渣
感觉又回到了之前的某一个时间,怎么做都不对。
不知道是不是市场风格问题
设置了止损,大盘个股破位走人,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