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没什么波动了,继续在这里窄幅震荡,成交额又跌破了八千亿,盘面上感觉不到什么主升的力量,都是一些量化在拉一些小票题材轮动。

周末吹的存储芯片和边缘计算反而坑人,总之就是没人做追高接力,都在想着快速兑现。

这种情况只能等市场选择方向后才能破局了,向上或者向下都行,放量后才可能重新开始。

除了一些300的小票有些弹性,其他是没法做的,所以小仓位玩一玩就行,大的机会还是需要等待。

最近最强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