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重新来了个户,凭感觉买入几只股还是亏损,看过很多短视频,之前看到过盈线模式,尝试过,执行起来很困难,基本都是被套。
后来疯狂刷视频,期待能找到一种交易模式,操作也在继续。不断交易,每天看图,都是买的几手试操作,心里想的全亏光也就算了。
这市场有四花八门的炒股战术,技术分析,但对于自己如果没有开悟,都是没用的。直到你看到一种模式,好像一把钥匙打开了一扇门。
五月假期后交易的一天,看着k线图,突然